会员 FAQ

能够结算会员费及其他活动的结算模式。

会员 简介


什么是会员号/会员ID?
为了注册会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
更新会员简介的方法?
请先下载“会员简历变更”的申请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进行更新。
更新协会/企业名称的方法?
请先下载“名称变更”或“企业名称变更”的申请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进行更新。
更新协会/企业注册负责人的方法?
请先下载“代理人变更” 的申请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进行更新。
参考:指定授权的代理人应当是所有者、股东、理事会成员或高级管理层。
更新协会/企业工商联系负责人的方法?
会员可以将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kbccci2020@naver.com进行更新。
参考:中华总商会联络专员接收KBCCCI的所有信函,并负责向所有协会/企业有关人员发送信函。
将会员资格转让到其他法人的方法?
请先下载“会员转让” 的申请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进行更新。
现会员资格转换成其他会员类型的方法?
请先下载“会员转换” 的申请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进行更新。
参考:转换标准如下。
1. 每年从一般法人会员到 Life Ordinary Corporate会员。
2. 从一般法人会员到给予的法人会员(或相反)。
3. 法人会员个人会员
需提交法人会员申请表并支付手续费差额。
如何退出会员?
请先下载“退出会员” 的申请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进行处理。
依照中华总商会的规则与规定,所有辞职均需书面提出。否则,会员资格将持续,并会产生年订阅费。
参考:根据公司法,会员只有在受伤、清算或注销时才可终止会员资格。

会员 支付方式


会员的年订阅费为多少?
各会员类型年加入费如下。
• 企业会员=200万韩元
• 个人会员=50万韩元
• 学生=5万韩元

参考:3年或5年内想要更新的会员适用特别费用。关于最新的促销费用,请发送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
已经支付了年会费,但一年内退出/终止会员资格,可以要求退款吗?
依照规则与规定,辞职或退出会员不会退还加入费及管理费和之前支付的特别捐款。
收到更新通知,为什么没有发票?
会有1年、3年、5年的更新选项,不会与更新通知一起发送发票。如需发票请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并告知更新几年。

参考:结算应在发票发行日起3个月内进行。
已经更新会员资格,为什么还会收到更新结算通知?
请提供支付的细节。和为了确认领取日及会员身份,请发送电子邮件至kbccci2020@naver.com。
可使用的结算方式有什么?
可使用多种方式支付会员费及其他活动费用。详情请参见此。 http://kbccci.org/ch/mem03.php

会员 电子门户


登录ID和密码是什么?
会员可向kbccci2020@naver.com发送电子邮件,咨询登录信息或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