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服务概要

研讨会、商务会议、专题研讨会及对话


KBCCCI定期举办研讨会、商务会议及专题研讨会,帮助会员及商务社区掌握最新市场开发及商务机会,商务升级及转换时掌握新的技能。同时,与有关政府机关进行定时的交流,使会员更好的了解影响商务的经济政策及措施,并能直接向政府反馈。

参加海外商务及商业网络机会


KBCCCI定期组织会员及商务社区对地区及国际市场有组织有针对性的参与海外商务。通过这样的使命,企业可以发现除韩国以外的新市场机会。此外,会员将应邀访问海外商务代表团,与海外商业伙伴为了商业合作参与讨论。

事业利益的维护及代表


面临商务问题的会员有关韩国商务问题可以请求KBCCCI代表陈述。中华总商会会员选择的负责人会一同参与。我们进行独有的调查和研究,会定期就经济及商务问题向韩国社会提供反馈、提案及建议事项。另外,定期与相关机关进行讨论,包括产业通商资源部等政府机关和主要相关人士及各种法定委员会。

营销平台


会员可通过KBCCCI主要季度商务刊物“Chinese Entrepreneur(华商)”或可通过网站宣传产品及服务。“华商”广泛分散于广大会员、相关人员、商务伙伴及机构网络中。同样,本公司网站持续提供一个确保重要受众基础的数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