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KBCCCI

关于 KBCCCI 概要


2016年成立的韩国釜蔚庆中华总商会是韩国的世界华商商务社区团体。是最早提出韩国和世界华商商务周的团体,为韩国华商的地区性的商业社区利益发挥核心、能动性作用。为了优质的服务通过不断的努力,专门从事国际性的通商,不仅是为了提高韩国国内华商的地位而努力,还是为了第2代、第3代华商的未来积极的进行投资。

KBCCCI拥有由企业会员组成的会员网络, 拥有加入韩国国内多种组织的会员当地企业、 跨国企业、隶属政府的企业及包括广泛交易的中小企业 在内的华商企业。此外,KBCCCI为开发商业,教育,文化及地区社会, 开发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华商商业网络向会员提供广泛的支持和机会.

关于 KBCCCI 目标及蓝图


目标

促进经济及产业开发、经济繁荣、文化及教育活动、韩国的地区社会服务。

蓝图

向会员提供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华商网络,以支持为商务社区开展的产业、文化及教育。

关于 KBCCCI 组织图


关于 KBCCCI 理事会


关于 KBCCCI 秘书处


秘书处向KBCCCI理事会及各项项目提供管理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