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福利

KBCCCI 会员


2016年成立的韩国釜蔚庆中华总商会(KBCCCI)是与各国相关联的华商商务组织,也是韩国的中国商务社区团体。代表地区商务社区的利益,在为韩国经济、教育、文化及社区开发做出贡献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由韩国企业法人构成,可延长包括大规模金融及商务组织、跨国企业、政府联营企业及广泛贸易及包括产业领域的中小企业的公司据代表性的KBCCCI商务积分,得到珍贵的联系方式有助于提供广泛的商务机会的选择。

在加入 KBCCCI会员参与全球商务网络!

会员福利


国际性的商务网络机会

KBCCCI每年最少接受1~3个海外商务代表团。会员将有充足的机会与海外代表团形成网络关系并建立商务联系。此外,还邀请您参加每两年举办一次的 WCEC及其他多项国际商务会议及海外商业活动。

最新的商务新闻及信息

所有会员将免费得到KBCCCI的刊物Chinese Entrepreneur,提供有关贸易及经济发展的最新新闻,提供全球华商商务社区中发生的事,提供关于会员活动报告及主要商务人物访谈。

丰富的商务研讨会、商务会议及网络机会

KBCCCI进行国内外演讲、研讨会、专题研讨会、会议及其他活动。为使会员能够参与活动中,会优先邀请会员及优惠费用。电子日程活动也可发送给所有的会员,直接获取有关日程安排。

定制式管理及语言教育计划

KBC(Korea Business Center)支持会员为实现公司的目标而计划有关的人力资源培训和开发项目。并开展中国语及文化项目,为企业家及专家加入到世界华商市场做好准备。

独有的社会、文化、教育活动

KBCCCI在活动季节和组织定期会员聚会及特别功能,在舒适的氛围中感受与交流。

为什么是 KBC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