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马拉西亚中华总商会以第16届世界华商大会最新进展及RCEP为主题开展视频交流会


본문

b64bafacb21e8237ef94190086072487_1623740252_1317.png
 


  为了深化马来西亚与韩国商界之间的关系,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总会长丹斯里拿督戴良业率领中总中央理事及青商代表,与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宋国平及韩国釜蔚庆中华总商会会长范大福及3位代表在2021年1月26日进行了一场视频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分享了两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最新进展以及防疫情况,以及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筹备的“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的最新进展和今年“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百年会庆”的系列活动。除此之外,各方都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韩国政府重视大马企业,邀请中总组织代表团到访韩国,深入探讨经贸合作,特别是韩国的汽车技术行业以及双向开放项目。中总对此给予正面回应,认可韩国是个重要的经济体,马韩两国有很多互补性,也希望两国之间能进一步的合作,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将协助有意投注大马的韩国企业,也鼓励大马企业走出去,互惠互利,合作共赢。